流浪猫静观世界

另一首歌

方圆几里的读者可能会知道,那个故事是我听着方圆几里这首歌的时候想起一个情景而构想出来的故事。


但当时,其实还有另一首歌也是我觉得非常贴俞亮时光,甚至多于方圆几里当时给我的感觉。


我一直想以这首歌为灵感写一篇文,就是一直没定下故事情节。方圆几里的故事里其实也有符合这首歌的故事情节,算是一种变相发挥吧。大家如果还记得方圆几里第19-22章的话,大概就会有点感受了。


今天我在@Lalin 的文里看到了这首歌的歌词(2022年还在开新文,2023年还在更的太太好少,大家可以去看看梦里花落知多少),让我再次想起这首歌,以及这几年没把它写成文的遗憾。

  

不知道会不会有缘把无问写成文,希望会有灵感吧。觉得写了的话应该会比较揪心虐,而我又恰巧不是很喜欢揪心哈哈。

  

随缘吧,待会儿会码字,争取这几天更异性相吸。

  


评论(5)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