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猫静观世界

【一时俞亮】【ABO】异性相吸 (23)

• 特种部队队长A时光 x 陆军部队上尉O俞亮

• 架空世界,双强AO,  中短篇,HE




“你的伤看起来已经好得差不多了,感觉怎么样?” 白潇潇把眼神从电脑屏幕转向俞亮,微笑问。


“还好。”


“睡眠呢?”


“还好。” 


俞亮撒了谎。他依然入睡困难,有时睡到一半还会半夜惊醒。


白潇潇显然注意到了俞亮语气中的犹豫,笑着说:“我给你开点助眠的药,有需要的话可以睡前吃一颗,但注意不要长期服用。”


俞亮点点头。


“或者呢。。。“ 白潇潇抱着双臂倾向俞亮眨眼笑说:”枕边留些有Alpha信息素的物品也行。”


俞亮干咳几声。“知道了。”


“发//qing期来了吗?“


“嗯。“


“时光陪你过?“


俞亮想起时光那天在隔离房里出现的情景。之后,他几乎是寸步不离陪自己度过剩余的fa情期。


“算是吧。“


“算是吧?“


俞亮点了点头。


“那是什么意思?“


俞亮迟疑片刻。“他给我做了临时标记。头几天他出任务不在,回来后就一直陪我到发qing期结束为止。“


“为什么是临时标记?哦,别误会,我不是想八卦你们的私事。身为你的现任主治医生,我得确认你的fa情期是否已恢复正常。“

“我。。。那时还没完全恢复。“


白潇潇看着俞亮眼里复杂的情绪,脸上的表情柔了几分。“你和时光处得还好吗?上次在他家看你们关系不错。”


“还,可以。”


“时光这个人呢。。。有时是粗线条点,但他对朋友的好是没话说。他嘴上不说,但我们知道他孤家寡人这么久了,一直向往有个自己的家。我们以前操心他,想给他介绍对象,他总是推三阻四。我就猜他是不是有心上人了。。。原来是你呀。”


俞亮红着脸低头。


“你别看他大大咧咧的样子,他这个人认真起来可是细心的不得了。他有什么做的不好,你就说他,我们也帮你说他。我看得出他很喜欢你,一定会乖乖听你的话。”


“你们好像他的父母。”


“除了我们这些朋友,他也没什么亲人了。我们看他阿朗说时光出任务的时候很拼命,有几次要不是时光护着他,他肯定回不来。我是很感激时光,但有时我也想。。。是不是因为他没牵挂,所以才不怕死?”


“身为军人,这是我们的职责。”


白潇潇叹声道:“是啊,不怕死的人是好的军人,但我更希望他们能活着回来。“


俞亮再次点头。


“好了,不说这些了。俞亮,我们时光就拜托你了。 “




俞亮拿着白潇潇给他的药走向医院门口,途中经过心理科部门时停下脚步。他盯着科室牌上的字,在那儿站了许久。经过多番思考后,他最终转身离去。




--------




搬家之前,两人的周末都忙于整理房子。搬家之后,两人的周末基本都是窝在时光家里。时光琢磨着是否该和俞亮出去约会增进感情,但不知怎么的,两人似乎很有默契的都更喜欢待在家里。


他们有空就下棋,要不就是一起整模型。时光客厅里原本空荡荡的展示柜很快地被一个个军事和武器模型摆满。晚饭过后,两人就喜欢找些战争或探险电影一起看。起初,时光播了部爱情片,盘算着能搂着俞亮看应该会很浪漫。结果,两人觉得电影无聊透顶,还没看完就换了部警匪片。

但时光不介意。他本就对爱情片没兴趣,能揽着俞亮的肩看他喜欢的电影再好不过。他第一次把手臂绕过对方的肩时还担心对方会把他推开。俞亮像是没发觉似的,后来还有时会靠在时光肩上。


起初,俞亮像之前一样坚持回家,最后还是被时光软磨硬泡留了下来。第一晚,时光洗完澡后往客厅瞄了一眼,发现俞亮又睡在沙发上。他不顾俞亮反对再次把对方抱到床上相拥而眠。


这种事反复发生几次后,俞亮渐渐再也没提起回家的事。周末的时候,两人默认俞亮会在时光那儿住一晚,时光也无需从沙发上捞人。现在,时光洗漱完毕后会发现床上多了个裹在被子里的人影。


不知不觉,两人在这种称得上写意的日子中过了数月。两人在这段时间里没遇到重要的任务,几乎每个周末都能一起度过。


俞亮嘴上从未对时光做出任何表示但他也没拒绝时光的示好和拥抱。遇到俞亮的fa情期时,时光会提前给俞亮做临时标记,之后近形影不离陪他度过。这个时候,俞亮的眼神总是紧随时光的身影,依偎在他怀里时也特别乖巧,让时光喜欢的不得了。要是他们在家里过发qing期, 俞亮有时还会找时光的衣服来穿,看得时光热血沸腾。


时光喜欢被俞亮需要的感觉。


即便自己是个血气方刚的Alpha, 有正常Alpha对自己Omega的需要,他也从未越过拥抱和脸颊亲吻以外的亲密动作。若他抱着俞亮睡了一晚早上起来发现有身体有反应,他也会悄悄躲到厕所里给自己降火。


他喜欢两人近来一起度过的安稳日子,喜欢一睁开眼就能看见俞亮静静躺在他身边。


他们是和别的AO伴侣不一样,但他告诉自己日子这样走下去也未尝不可。


他如此相信着。


“看什么?” 俞亮早晨的声音略微沙哑。


这一天,时光盯着俞亮的睡颜走了神。他轻吻俞亮的鼻头,低声答:“看你。“


俞亮垂下眼帘,口气羞涩答:“没什么好看的。“


时光把他拉进怀里,下巴抵在俞亮头上,语气慵懒说:“谁说,多好看啊。“


俞亮闭上眼,脸上露出淡淡的笑容。


“俞亮。“


“嗯?“ 俞亮仍闭着眼回应。


“我有事和你说。“


“什么?“

“接下来两个星期,我。。。应该不能和你见面了。“


“为什么?“ 俞亮这话一出口就后悔了。他想都没想就问出的这句话听起来有点像质问。


时光嘴角勾起。“不舍得?“


“哪有---”


“我也不舍得呀,但。。。我易感期要到了。确切日子我不清楚。为了安全起见,这两个星期还是不见面比较好。”


俞亮抿嘴,无言以对。正常情况来说,他身为时光的Omega就有陪他过易感期的义务。时光却给了他台阶,没要求自己这么做。有了标记伴侣的Alpha会更需要Omega的安抚,和自己的发qing期相似。


时光继续说:“日子到了我会去特级隔离房,出来了再告诉你。到时你要多抱抱我昂!”话一说完,他笑了笑收紧怀抱。


军营有准备基因突变人群专用于特殊时期所需的隔离房,Alpha和Omega各有自己的专区。其中有一区守卫森严,是特别为没Omega的高级Alpha设计的特级隔离房。易感期中的Alpha除了会表现更大的情绪波动之外,还会变得烦躁易怒。有Omega但没Omega安抚的Alpha有发狂的可能,时光这种等级的Alpha更可能殃及他人,必须使用特级隔离房。


这些隔离房四面墙上都贴了耐性超强的棉垫,以免房中人易感期发作时误伤自己。除了送饭的人之外,任何人都不许接近隔离房。这个时候的Alpha胃口会增大几倍,但食物都只能通过门上的小窗递送。与其说是隔离房,这些特级隔离房更像牢房。


“对不起。。。” 俞亮低声说。


“道歉什么?我又不是第一次去那儿了,就当放几天假睡过去就行了。不如你给我你的衣服,我带进去抱着睡?”时光笑着问。


“嗯。。。” 俞亮小声答。


“真的?那我要你现在穿的这件。这样我肯定没事!”




时光话是这么说,但俞亮心里仍有顾虑。他依然记得自己发qing期时没伴侣陪伴有多难受,时光应该不会比他好到哪去。


回到基地后,两人无法轻易联系对方。时光进入易感期的消息还是俞亮从方绪那儿得知。


那一天俞亮在前往行政部的路上偶遇方绪。方绪带着意外的表情问俞亮:“小亮,你怎么在这?”


“我要去提交训练报告。”


方绪眉头微皱,凑近低声问:“你不需要去陪时光吗?”


“陪时光?“ 俞亮愣了一刻,小心问:”他。。。去特级隔离房了?”


“是 --- 哎等等,我只知道他易感期到了,他去的是特级隔离房?”


俞亮低头,眼神闪躲。


“你们。。。” 方绪拉长尾音,意味深长盯着俞亮。


过了一会儿,他嘴角微翘,斜笑说:“小亮,你要是不喜欢他,师兄可以想办法 ---”


“师兄,我赶着交报告,不和你说了。我们的事你不用操心。” 俞亮转过身,踏出一步后再次转向方绪。


“师兄,你能特许我进入特级隔离房吗?”




--------




“请止步,出示证件。”俞亮眼前的守卫摆手禁止他向前。俞亮从口袋里取出证件交给身穿迷彩服和手握来福枪的守卫。守卫接过证件后往身边的仪器一扫,确认银幕上的绿色光芒后递还给俞亮。


“请问你想前往几号隔离房?”


“时光上尉的隔离房。”


“请等等。” 守卫举起通讯器按着开关说:“小赵,二号隔离房有访客。”


通讯器里另一端的声音听起来十分惊奇:“访客?”


“是第九部队的俞亮上尉,你来入口处一趟。”


守卫收起通讯器,转向俞亮道:“小赵是负责时光上尉的管理员,等他到了就能带你过去。”


俞亮点头。“谢谢。”


守卫微张嘴,像是想说什么,看了俞亮冰冷的表情后又闭上嘴。他已经负责这区的守卫工作半年,懂得什么是该闭嘴的时候。


俞亮避开守卫好奇的目光,眼神转向周围的围墙。这个隔离区并不大,围墙约五米高,上方还加了通电围栏,不知情的人看了一定会以为这是个高度警戒监狱。


高级Alpha一向是被高层关注的人群,保护并避免易感期中的Alpha发狂所可能造成的破坏更是重中之重。


一位身材健壮的军人从小区内部走到俞亮面前,应该就是守卫口中的小赵。这人身形魁梧,乍看之下和Alpha无异,应该是少数较为高大的Beta之一。


“俞上尉?”


俞亮点头。


“请跟我来。” 小赵转身领着俞亮走向小区后部。


“你有急事找时光上尉吗?” 小赵问。除非是有特别重要的事,有基本常识的人都不会在顶级Alpha易感期的时候冒这种险。


“嗯。” 俞亮严肃回答。


“可我不知道他今天会不会出来。他以前都挺好的,这次不知道为什么闹得特别厉害。他要是出不来,你可能就要白跑一趟了。”


“闹得特别厉害?” 俞亮问。


“是啊,头两天一直摔东西,饭也没吃几口。我们强行给他打了镇定剂让医生检查都查不出什么。你知道的,Alpha这个时候不吃饭很危险,我们还是趁他昏迷的时候给他吊营养液呢。昨天算是恢复正常些了,就不知道今天怎么样。”


两人来到一道紧闭的门前,上面写着’2’字,一侧有个能推拉开的小窗。


“你可以在这里等,但最多只能待三十分钟。要是他还没出来你就得改天再来。为了你的安全,请不要到处走动。这附近的隔离房里也有人。”


“这门能打开吗?”


“不行。这门一锁上后,在Alpha的指标还没恢复到正常范围前,是不能随意打开的。”


“好,那我在这等。”


“我三十分钟后会过来带你出去。”


俞亮点头。


小赵转身离开后,俞亮走向那道门,把耳朵贴在门上。他试着听房内的动静,却什么也听不到。这门是双层隔音重型铁门,不单厚重,隔音效果也极佳。


“时光。。。” 俞亮轻唤。


俞亮没等到时光的回应,而是等来了小赵。


“看来他今天不会出来了。要真需要,你明天午饭前再来试试看吧。”


“午饭前?”


“嗯,他以前都是刚好午饭前出来。”


“知道了。” 俞亮看了那扇门一眼,带着忧虑离开。




时光进拽着怀里皱巴巴的衣服,卷起身子把脸埋进那衣服里。他深吸了几口衣服上淡淡的香味,但衣服上的香味已所剩无几。


远远不够。


他在隔离房内的床上翻来覆去,咬紧牙根强忍着身体里源源不休的躁动。他从未经历如此来势汹汹的易感期。每当qing潮来袭,体内会涌起一股燥热,烧得他连意识都变得模糊。就算他动手给自己xie火,没多久后又会深陷于体内的燎原。他的脑海里只有最原始的冲动 – 他要进攻,他要占领,他要繁yan后代!


他的Omega在哪里?为什么不来陪他?


他的Omega抛弃了他!


他的Omega不在乎他!


他的Omega不爱他!


热泪不停从时光眼角涌出,溅湿了怀里的衣服。


“俞亮。。。俞亮。。。” 时光缩着脖子,抱着枕头哭诉。




第二天上午,俞亮照小赵的话在午饭前赶到特技隔离房区。


“他今天好像好多了,可能会出来。”小赵说。“你在这等吧,我待会儿回来。”


“不用麻烦你了,我记得回去的路,能自己出去。”


“那好吧,记得只能待三十分钟。要是有什么闪失,我---”


“我知道了,不会给你添麻烦的。”


小赵抓了抓自己的头,笑着说:“那好吧,我去吃饭了。”


俞亮点头,淡淡一笑。


小赵转身小跑离开,留俞亮一人站在门前。俞亮上前来到门前,想要把耳朵贴近时就突然被“唰”的一声吓着。


俞亮一惊,往后退了几步。他看着同样吃惊的时光,心底顿时难受起来。


时光看起来一点都不好。


他的头发被扯得凌乱不堪,眼底下的乌影让他眼球里的血丝显得额外骇人。他嘴边长了几日的胡渣,整个人都像是瘦了一圈。时光瞪大双眼,像盯着猎物直勾勾看着他。


“时光。。。” 俞亮柔声唤。


下一秒,时光上前把俞亮拉进房里,关起门把他按在门后。时光把俞亮抱紧,一直不停哭唤:“俞亮,俞亮。。。你来了。。。我好想你。。。”


俞亮被抱得快喘不过气来,使劲松开时光绕着自己身体周围的禁锢。“时光,等等 ---”


时光像是没听见一样,不停往俞亮后颈蹭。俞亮还没来得及反应就发现自己后颈的阻隔贴已被撕开。时光大口大口吸入他的信息素味道,抱着俞亮的手劲也越来越用力。


“时光,你冷静一下---”


时光开始对俞亮的颈项又舔又啃,像是想把他活活吃进肚子里。


俞亮开始发慌,心跳和呼吸都变得急促。他又开始挣扎,却抵不过Alpha的蛮横。“放开我。。。”


时光把嘴贴到俞亮唇上,强吻的同时想硬生生把俞亮的嘴撬开。空气里开始弥漫着Alpha霸道的信息素。


俞亮觉得全身的血都凉了,再次使劲把时光推开。


“不,不要 ---”


时光无视俞亮的反抗,举手捧着对方的脸,不让他躲开。


“不要!” 俞亮用身体一推,终于把时光推开。


 两人大口喘气瞪着对方。俞亮靠在门上,双腿发软差一点站不稳。眼前的时光怒气冲天,攥着拳头全身发抖。


俞亮第一次见到这样形同猛兽的时光,第一次感觉顶级的Alpha能有多恐怖。


过了一会儿,时光垂下脑袋低声说:“你走吧。”


这时,俞亮才终于发现房里杂乱的情况。房里有一股汗水与jing液的腥味,地上全是随手丢弃的毛巾。本是铺好的床单早已被撕成碎布,墙上的棉垫也有被抓过的痕迹。


时光手里紧抓着自己最后一次和他见面时所留下的衣服。


俞亮无法想象时光这几天是怎么熬过来的。

“到时你要多抱抱我昂!“ 当时,时光是这么说的。


他上前一步想靠近,却见时光后退了几步。


“我怕我控制不了自己,我再待一天。你走吧。” 时光转身背对俞亮。


俞亮僵在原地,动弹不得。


“快走吧。。。” 时光的声音开始颤抖。


俞亮一步一步后退,眼神不离那失落的背影。


“出去后转外面的锁,把门锁上。” 


时光的声音里尽是无奈。


俞亮照着做,退到门外后把门锁上。他低着头看着自己的军靴,眼前的画面变得模糊。地上突然多了几滴水印,是他豆大的眼泪啪嗒啪嗒往下掉的印记。


他举手把眼泪擦掉,抬头吸了口气。


他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离开特级隔离房后,俞亮直接走到基地里的医院,再次来到心理科部门。这次,他踏入内部,走到接待处的柜台。


“吖,是俞上尉啊。有事吗?” 值班的护士问。


“秦姐,白医生在吗?”


“在。你等等,我帮你查查。” 她扫了眼前的电脑一眼,接着说:“现在没病人,你可以过去。我通知他一声。”


“好,谢谢。”


俞亮走到走廊的尾端,来到最后一个门前。


【心理咨询师 – 白川教授】


俞亮轻轻敲门。


“进来。” 房内传出的声音说。


俞亮推开房门就见一个柔和的笑脸看向自己。


“小亮来啦?”


“嫂子,能和你谈件事吗?”



--------




猫:


虽然两人表面看起来甜蜜,各自的特殊日子却反映了他们内心深处的想法。之前有评论说他们一边像老夫老妻,一边像没捅破窗户纸的情侣。这相当适合两人现在的情况。其实他们几乎是有点像先婚后爱,还没互相喜欢就被绑在一起。时光的心是到了,俞亮还没。这点时光心底也是知道的。俞亮也在努力着,还得再给他一点时间吧。


有人要求我写绪川但我真对这对没感,所以这里做了点小安排,但不会展开写的哈


评论(32)

热度(1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